洁癖别关注,少教我做事,不爱看可以不看而不是指责我。

【玄黄三乘】关于我在写我室友的同人文这件事(7)

最近回来搞仙魔了接着写

包含大量个人爱好

————————————————

(三十二)

其实这事说来也好办,越骄子卧病在床怎么都能推掉这可以不去的见面会,但是越骄子此人贪财世间少有——这话是假的,毕竟其实他只是喜欢赚钱。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赚钱只是以备不时之需……诸如此类的大道理玉逍遥当他放屁,越骄子就是因为上次惹了非常君和最近住院把他小金库掏空了。

“你知道吗越骄子,有的时候嘛人要往前看,不爱拘泥于一时呀。”玉逍遥状似遗憾地摇头。

“别把你的脑袋摇下来,有话快说。”越骄子很不屑地身残志坚在平板上画同人图,当然就算百忙之中也给玉逍遥送来一个白眼。

“我是说缺钱不一定要参加见面会,你可以去卖屁股。”

无神论和非常君接到玉逍遥被送往火葬场的噩耗差点在寝室门口放鞭炮,后来听说玉逍遥只是被越骄子打折了一条腿还深表遗憾。非常君背地里表示贤弟你做得好呀,越骄子只是愤愤发了一条“玉逍遥变态”表达内心想法。

呃……非常君不好说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下他真无法断言了。他并不是很想接纳玉逍遥这个,弟夫是吧?

(三十三)

但是所幸的是其实线下见面会还有一个月半个月的时间,虽然着急但是也没那么着急。天迹住院拖更最近也没什么零花钱赚,跟越骄子一样都快穷途末路了。于是难兄难弟对坐在床上相顾无言的时候。

有新人进来了。

越骄子玉逍遥两个人相隔床板,看着隔壁把脸包起来的无神论感到疑惑。

“都说打人不打脸的,我的青春美丽可爱动人的无神论啊!你的脸怎么了!让妈妈看看!!”

天迹嘶吼着——也没有,天迹探头探脑地想要欣赏一下脑袋被包的像个伊丽莎白瓜的无神论。

“噗嗤,仇家太多出门被人打了吧,你们关系还真好,住院都……”越骄子话还没说完,护士们匆匆忙忙又送进来一个。

“呵呵。”无神论冷笑一声,然后他们目送着君奉天和护士们一起把非常君抬到了对面床上。不太清楚非常君是因为什么受伤了但是他看起来还挺完整的,君奉天跟护士们说谢之后和玉逍遥他们说了一下大概情况,然后便离开了。

坏了,这下我成他们室友了。

这是越骄子第一个反应。

(三十三)

其实他们俩来也不是什么室友同心,你住院我也住院大家一起好朋友的戏码。而无神论住院和非常君更是毫无关系。无神论住院是因为他那天刚从宿舍楼出来,就碰见低学年一个之前很关照的学弟剑随风试胆,从二楼跳下来正好压在他身上,而且他还精致地脸着地。虽然骨头没事但是脸划伤了,所以来医院做个医美。而因为脸上有道疤所以不好看,无神论忍不了。

非常君的遭遇就更离奇了,其实本来玉逍遥和无神论相继遭受不测给他乐坏了,于是当天晚上他决定出门做个纯享SPA犒劳他自己,结果被隔壁系的乐寻远推荐去拔罐。非常君还查了一下拔罐有助于身心健康于是欣喜前去拔罐,他以为火罐疗效好,但是没想到师傅手一差火罐没拔好烫的背上全是泡。

于是现在病房里就变成了室友开会,唯一不同的是玉逍遥对面一个是伊丽莎白瓜,还有一个是只能趴着的非常君。

“非常君。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是你也不能用屁股对着我啊,我是直的,没法做啥非分之想的。”

天迹赶紧表达自己的性取向。

(三十四)

地冥因为笑得太厉害伤口裂开了还没来得及出场就又被送走了,非常君趴在床上咬牙切齿想着等爷好了出门就把你杀了。越骄子想笑又怕笑,憋的难受结果给自己憋打嗝了。但是他转念一想,现在他的问题还没解决,但是他又不好现在说,就连他哥其实也不知道这事。他和玉逍遥视线交汇,拼命透露出自己的想法,玉逍遥了然地点点头,然后叫了护士过来说越骄子要去洗手间。

然后越骄子又和天迹扭打了一顿,俩人病情更重了。

“要不然我们说这叫相性不合没法强做cp的,不要再对我抱有非分之想了越骄子。”

“可笑,就算我跟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的。”

对面的非常君露出了极为吃惊且不可置信的表情。而玉逍遥刚想说什么的时候,他一抬头,正好看见了今天来探病的君奉天。

(三十五)

“贤弟,什么时候的事啊,你看你也不告诉大哥我。”

非常君顺水推舟。

“说啥呢大哥,君奉天不过是被我骗的纯情小姑娘罢了。我跟他结婚就是为了他的钱。”越骄子一边画画一边满嘴跑火车,根本没有注意到现在的景象。玉逍遥咳嗽半天,一下子就被呛住了。君奉天站在门口还挡着无神论的路,虽然无神论想踹他一脚,但是现在有点太有意思了他打算先听会戏。

不对啊这个不是正好加进剧情吗,停更了这么久得来个大的。玉逍遥一边躺在床上一边想,虽然对不起君奉天但是为了大义也是不得已的,越骄子在巴西的隐婚对象君奉天强势回归发现越骄子出轨然后发现地冥非常君是昔日同窗好友,然后再添新仇旧恨……他脑内风暴的时候越骄子还在旁边满嘴跑火车,诸如什么“君奉天给我洗脚”之类的话,无神论在门外听着虽然有意思,可是他有点站累了想回床上躺着,于是他适时打断了这段话。

“君奉天,站在这儿这么久了你不累眩者还累呢,有事吗?”

越骄子猛然一抬头,和君奉天四目相对。

病房里充满了会被护士赶过来大骂一顿的欢笑声。

(三十六)

虽然有点尴尬,但是好在君奉天假装没听见,让无神论直呼没意思。君奉天只是过来告诉他们快到期中考试了然后就走了。这几个人虽然不务正业但是其实成绩也还好,倒不是很担心挂科之类的,所以病房里也没充斥着学习的气氛。非常君本来趴在床上玩手机,但是不小心登错了无神论的qq号。其实是之前有一次他们三个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互换qq号给教导主任发酒店小广告,他用的则是无神论qq。之后忘记删了就一直留在这里。虽然切错qq号君子就应该切回去,但是他非常君何等人也,不仅看,还要翻历史记录。他打开无神论qq号结果发现qq号里没几个人,都是他小号,他小号们还在聊天。非常君扭过头,看地冥正在啪嗒啪嗒玩手机,而他的群里的小号们还热火朝天的聊天。

有病吧你无神论。非常君第一次觉得他是真的有病。

(三十七)

病房大部分时间都是安静的,主要是因为四个人现在三个走不动,还有一个脸被包的说话都听不清楚,他们只好建了qq群聊天。四个人面对面聊天多少有点网友线下见面的感觉了。

[我和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嗨嗨大家,醒醒别睡了

[你殊爹]:玉逍遥你找死吧什么群名片

[君奉天只是用来给我洗脚的]:眩者觉得玉逍遥这名字挺好的

[我只是为了他的钱和他结婚]:有什么事啊好友

[你殊爹]:草

[我和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别叫了越骄子我们说正事

[我和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大体来说,越骄子是个萌妹,想要去参加一个线下见面会,但是怕被人发现他是男的,该如何处置

[我和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有什么好建议吗

越骄子忽然不顾自己还在打吊瓶的身体从隔壁床飞扑过来打算掐死玉逍遥。

(三十八)

后来这事就因为这样大家都知道了,玉逍遥一边把问题拋给了喜欢出损招的两位好朋友,一边打开了久违的网站开始码字。先发个回归通告然后趁着他们热火朝天的时候发新章,并且附录表达虽然最近越骄子戏份比较多但是非常君和无神论的戏份也会逐渐加入,希望大家能多等待一下他们后续的情感发展。无神论在跟他们扯皮的时候看到了自己手机的特别关心亮了,然后趁着玉逍遥回来和稀泥的时候连忙去看了新章。

[我和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怎么了刚才讨论到哪里了

[你殊爹]:刚才其实想出来个好办法

玉逍遥有点诧异。

[我和君奉天金婚也不会请你当伴娘]:什么好办法?

[我只是为了他的钱和他结婚]:这个嘛

[我只是为了他的钱和他结婚]:我决定让他当个vtb你觉得怎么样,就是那个挺流行的美少女外表的那种

玉逍遥直接把刚喝进去的奶茶喷了出来。

评论 ( 8 )
热度 ( 7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打扰我发疯 | Powered by LOFTER